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救災遲鈍重建沒步 漁民受災還得被凌遲

救災遲鈍重建沒步 漁民受災還得被凌遲: "
八八水災,重創「養殖王國」林邊鄉、佳冬鄉,漁塭裡的積土高達一米五左右,人只要一踏入,就會陷在裡面動彈不得,更不要說挖土的機具了。然而政府卻要求說要先復養再補助,這對已經幾乎是傾家蕩產的養殖業來說,無疑是一隻牛剝兩層皮。更令人無言的,現在正值年終,許多政府單位都在趕著核銷,準備關帳,竟也要求受災的漁民們跟著官府的行事曆走,必須趕在年底前核銷復養清淤等補助款。既要「先復養後補助」又要「年底前完成」,每個漁民都兩手一攤,無言了。也只能冀望底層的聲音可以透過地方政府的努力讓中央聽見,另一方面也祈求上蒼憐憫賜下智慧給官老爺們。

還是監察院王院長看的透徹,只是被笨蛋凌遲致死,任誰都不會瞑目。"

到底誰在打盹?!誰在忙完陳大爺事後,卻沒有持續災區工作?!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個就是民族自由的國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