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從部落出發-走找苦力心聲

2008健康與愛短片徵件活動 學生組 評審團特別獎陳松助 施懿容走找苦力心聲(we just wanna survive)08'00"中文我拿著攝影機,在腳下的這塊土 地上開始走找!找尋被忽略的聲音,找尋著衛這塊土地默默耕耘的聲 音!找尋在同一塊土地上辛勤勞動的人,一點點卑微的心聲!
------------------------------------------------------------------------------

這是我們現實的聲音~~也是發出內心原來的聲音!!

部落勞工發生什麼事情?!請~~用力觀賞!

從部落出發-部落天使的誕生

2008健康與愛短片徵件活動 社會組首獎巴勒祿戈‧卡甲日班部落天使的誕生09'52"中文/排灣族語連麗娟在部落中年長的「pulingau」共同監督觀禮下,完成昇立儀式,並隨著年長的「puli ngau」穿梭在部落中,為部落消災解厄、為族人排難祈福.......

----------------------------------------------------------
她就是排灣族祭師指定接班人~~也是我們部落的天使!!

從今後排灣族族人即將擁有的唯一依靠的傳統方式!!也是祝福!!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妖受好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危險之旅 Dangerous

天王是天王~~他的舞步勾動了你的靈魂!!也勾起了我們的回憶!!
現在麥克~~終於闔下了最後一目~~留下的是我們對他的思念與關懷~~在此保佑他 一路好走

「永遠的天王 麥可傑克森特別報導」Part 6/6

這一路上好走!!

這也將是你的未來!!

「永遠的天王 麥可傑克森特別報導」Part 5/6

永遠的天王~麥克傑克森

鎂光燈的閃爍~萬人的掌聲!

這將是永遠的思念與愛慕~

「永遠的天王 麥可傑克森特別報導」Part 4/6

我們將無比思念,化為他的音樂!!這音樂將永不停歇~~傳到永遠!!

「永遠的天王 麥可傑克森特別報導」Part 3/6

我們天王~流行傳奇~一路好走

「永遠的天王 麥可傑克森特別報導」Part 2/6

麥克傳有預知死亡的意味~~

「永遠的天王 麥可傑克森特別報導」Part 1/6

這是天王~也是上帝的獨愛!!

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逝世了!!

留下的是他一身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