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3 Facebook的設置每個用戶都應立即檢查

3 Facebook的設置每個用戶都應立即檢查: "

去年12月,Facebook的提出了一系列大膽的和有爭議的性質就改變其用戶的隱私的社交網站。該公司過去被稱作保護隱私的一點獨家經營權(這天開始在網絡上大學的孩子唯一的-甚至沒人能夠獲得),現在似乎要更開放的競爭的社會網絡等媒體的寵兒的微博客Twitter的

那些你誰編輯您的隱私設置年12月之前的改變沒有什麼可擔心的-也就是說,假定您選擇,讓您的個性化設置提示時,Facebook的“過渡的工具。”工具,一個對話框,說明的變化,出現在頂端Facebook的網頁在過去一個月中有自己的選擇建議的設置。不幸的是,Facebook的用戶最有可能選擇了推薦的設置並沒有真正理解他們的同意。如果你這樣做,你現在可以驚奇地發現,你無意中給了臉譜的權利,宣傳您的私人資料,包括狀態更新,照片和鏈接共享。

想改變的東西嗎?請閱讀下文,了解如何。

贊助商

1。誰可以看見的東西,你分享(狀態更新,照片,影片等)

也許最關鍵的“隱私”的變化(是的,我們是指那些引號諷刺)是更改了狀態更新。雖然現在有一個按鈕的最新情況下的字段,讓你選擇誰可以查看任何特定的更新,新的Facebook的默認此設置為“每個人。”和每一個人,他們指的每一個人。

如果你接受了新的建議的設置,那麼你主動給臉譜有權分享有關的信息在發布的項目與任何用戶或應用程序在網站上。根據您的搜索設置,您可能也給臉譜有權分享這些信息與搜索引擎也。

若要更改此設置回到他的身上更多的私人性質,執行下列操作:

  1. 從您的個人資料頁,鼠標懸停在設置菜單右上角,點擊“隱私設置”顯示的列表中。
  2. 點擊“個人資料信息”從列表中選擇下一個頁面。
  3. 向下滾動到設置發言人表示:“我說的。”這包括任何你的職位,包括狀態更新,鏈接,筆記,照片和視頻。
  4. 更改此設置,使用下拉框右側。我們建議“是朋友”設置,以確保只有那些您已經特意加為朋友在網絡上可以看到的東西,你的職位。

2。誰可以看到您的個人信息

Facebook已經一節您的個人資料被稱為“個人信息”,但它只包括你的興趣,活動,和我的最愛。其他可以說更多的個人信息不包含在“個人信息”設置在Facebook的隱私設置頁。其他信息包括諸如此類你的生日,你的宗教和政治觀點,和你關係的狀況。

在上個月的隱私的變化,Facebook的設置新的默認這個其他資料可見一方“每個人”(家庭和關係,又名關係地位)或“朋友的朋友”(生日,宗教和政治觀點)。根據自己的喜好,您可以更新這些領域的每一個你認為合適的。然而,我們要賭,許多將要設置這些“只有朋友”的可能。這樣做:

  1. 從您的個人資料頁,鼠標懸停在設置菜單右上角,點擊“隱私設置”顯示的列表中。
  2. 點擊“個人資料信息”從列表中選擇下一個頁面。
  3. 第三,第四和第五項列在此網頁如下:“生日”,“宗教和政治觀點”和“家庭及人際關係。”鎖定生日“只有朋友”這裡是明智的,特別是考慮到這樣的信息,常用於身份盜竊。
  4. 根據您自己的個人喜好,您可能會或可能不會覺得舒服分享您的關係,地位和宗教和政治觀點完全陌生的。並牢記,任何環境下,除了“只有友”就是這樣-一個陌生人。而“朋友的朋友”聽起來無傷大雅的,它是指每個人您的朋友添加為朋友,一個大的集團包含成百上千的人你不知道。只需要一個低於選擇性的朋友在您的網絡提供一個令人討厭的人獲得此信息。

3。谷歌能看見什麼-保護您的數據關閉的搜索引擎

當您訪問Facebook的搜索設置頁面,彈出警告消息。顯然,Facebook的要求清除空氣中什麼信息被索引谷歌。賀電說:

有傳言誤導最近關於Facebook的索引您的所有信息在谷歌。這是不正確的。 Facebook的公共搜索列表創建於2007年使人們能夠搜索您的名字看到一個鏈接到您的Facebook的個人資料。他們也只能看到一個基本的設置信息。

雖然這可能是正確的一個點,第二個設置中列出此搜索設置頁面是指正是你讓谷歌的索引。旁邊的框,如果“允許”被選中,你給搜索引擎的能力,獲取信息和索引您的任何標記為有形的“每個人。”正如您可以從上面討論的設置,如果不作出一些改變,某些領域,你會分享相當多的搜索引擎...更多的信息,可能比你舒服。為了讓您的數據,私人和進行的搜索引擎,執行下列操作:

  1. 從您的個人資料頁,鼠標懸停在設置菜單右上角,點擊“隱私設置”顯示的列表中。
  2. 點擊“搜索”從列表中選擇下一個頁面。
  3. 點擊“關閉”的彈出消息出現。
  4. 在此頁,取消勾選標有“允許”下的第二個設定“公共搜索結果。”這會使您的所有公開共享的信息(項目設置為可見的“大家”)內的搜索引擎。如果你想看看最終的結果看起來像,點擊“查看預覽”鏈接,在此設置下的藍色。

耗時5分鐘,以保護您的隱私

雖然這三個設置,我們認為,最關鍵的,他們絕不是唯一的隱私設置,值得一試。在前面的文章 (12月之前寫的變化,所以現在外的日期),我們還研究了諸如此類誰可以通過Facebook的找到你自己的搜索,應用安全,等等。

雖然你可能認為這些各種各樣的項目不值得你現在的時間,下次你就失去了工作,因為人力資源經理認為你的問題Facebook的照片或看到有些不適當的朋友張貼在牆上,您可能三思。但是,為什麼等到不測,然後再解決這個問題?

考慮到Facebook的本身已不再望著你,是時候採取主動的事情,並期待,而不是為自己。花幾分鐘時間貫穿所有可用的隱私設置,並教育自己對他們的意思可能意味著世界的差別你在稍後點...也就是說,除非您同意與Facebook的思維,世界正變得越來越開放,因此你應當這樣做。

注:其他資源在Facebook上的最新變化值得一讀的包括MakeUseOf的8步驟走向收回你的隱私 ,17個步驟來保護您的隱私從內部臉譜美國民權聯盟的文章研究的變化 ,並DotRights.org氏全面分析了新的設置 。如果您不滿意足以抗議Facebook的隱私更新,您可以登錄美國公民自由聯盟的請願書 。在聯邦貿易委員會也正在研究這個問題由於投訴聯合提交的隱私團體,領導的電子隱私信息中心。您可以將您的聲音投訴列表在這裡

討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