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美國類人樂團 不同的音樂饗宴

因為無國界~~音樂甚至為心靈溝通的橋樑,不是嗎?!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回PeoPo首頁 - 最新新聞 enews 著 (日期為 2010/1/6)

【中正E報江綺玲、王敏霏/嘉義報導】   嘉義市舉辦的國際管樂節邀請了許多國外的團隊到台演出,其中「美國類人樂團」是第一次到台灣,也是第一次到亞洲表演。不同於傳統的管樂演出,類人樂團加入了更多不同的元素,像是搖滾、放克和沙發音樂等等,讓聽眾感受到不同的音樂饗宴。片長:1分27秒 類人樂團 管樂節精彩演出 美國類人樂團的演出,為這次嘉義管樂節帶了不同的音樂饗宴。 融合各種元素 表演獨樹一幟 與傳統管樂不同的,類人樂團加入了搖滾、沙發、爵士等元素,讓觀眾大飽耳福。 美國類人團長Leah:我的目標是將各種元素的特色融合在音樂裡面。 美國類人樂團 首次來台演出 美國類人團長Leah: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台灣來。 這次管樂節所邀請的美國類人樂團,是首次到台灣,甚至是到亞洲參予演出。 聽眾劉同學:表演的時候都很融入在音樂當中,聽久了也感到很舒服。聽眾賴季楓:編曲很厲害。 團員來自世界各地 共襄盛舉 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團員們,其實來自世界各地。團長Leah來自蘇格蘭、吉他手來自南美阿魯巴、貝斯手來自智利、而鼓手來自瑞士。 聽眾熱烈絕響 Bravo! 美國類人樂團:Happy New Year,嘉義!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吃喝玩樂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