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神木村之隆華小子(一)

感動之餘!!我更無助了!!尤其對於政府相繼推卸的重責態度~原鄉很多地方還尚未完成修建?!更何況是賴以維生的維生系統呢?!說到此~前幾天跟了幾位老人家~~到山上接水管~他們一邊說一邊找尋水源地~他們說:等~政府喔!?可能要我這輩子過完後吧!?話完~其他人都笑了!!但對我來說:他真的講到重點了!政府呢?~到底?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回PeoPo首頁 - 最新新聞 hakkatv88 著 (日期為 2010/1/4)

南投縣信義鄉神木村的隆華國小,從1996年的賀伯颱風、1999年的921大地震到2009年的八八風災,學校的校舍已經是第三次倒塌了。較偏遠地區的學校其實與社區的關係是更為緊密,學校不僅是傳道授業解惑的地方而已,更是一個給予孩童全面照顧及希望的精神堡壘。隆華國小要重建還有一條漫長的路要走,不過在簡樸的臨時校舍中還是可以聽到孩子們明朗的笑聲,這是很令人感動的!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postero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