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鄉鎮公民巡迴座談(搶救台灣行動聯盟)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每個人的部落格文章 - TaiwanYes 無聊的風 著 (日期為 2010/1/5)

鄉鎮公民行動巡迴座談

【邀請函】

暨於馬政府一意孤行傾中經濟政策,對台灣絕大多數的民眾、中小企業和地產業已經帶來極大的生存威脅和傷害。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結合所有本土社團和在地公民力量,展開全國319鄉鎮的巡迴座談演講,藉此向全國各地民眾說明台灣所面臨的空前危機。

此外,我們製作了一部有關台灣經濟真相的紀錄片 - 「吹泡泡」,由陳麗貴導演編導完成,也將於活動當天放映。誠摯敬邀您共襄盛舉。


場次 : 1 月 9 日 ( 星期六 ) 18 : 30
地點 : 田中長老教會禮堂 ( 彰化縣田中鎮復興路 788 號 )


場次 : 1 月 10 日 ( 星期日 ) 18 : 30
地點 : 二林鎮圖書館 ( 彰化縣二林鎮斗苑路 4 段 626 號 )


場次 : 1 月 16 日 ( 星期六 ) 18 : 30
地點 : 板橋市合平公園活動中心 (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 355 號 )

場次 : 1 月 17 日 ( 星期日 ) 18 : 30
地點 : 土城市公所 7 樓禮堂 ( 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 1 段 101 號 )


講師群 : 台灣寢具產業團結聯盟理事長黃光藝、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羅致政、成功大學法律系副教授許忠信、台灣大學經濟系教授林向愷、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當代雜誌總編輯金恆煒、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及在地政治文化工作者等人........持續增加中

http://www.mesotw.com/bbs/redirect.php?tid=5009&goto=lastpost#lastpost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吃喝玩樂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