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快訊〉汽柴油價改每週日公佈! 週一實施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每個人的部落格文章 - TaiwanYes 台灣國ㄟ小中中 著 (日期為 2010/1/6)

〈快訊〉汽柴油價改每週日公佈! 週一實施
回應
2010-01-06 16:43:41 TVBS 


以前大家都習慣每週五傍晚宣布調整油價,然後匆匆忙忙趕在下班時去加油,但是這個習慣得改變了!

經濟部能源局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未來油價變動時間,將會固定在改在每週日中午12點宣布,並且在週一凌晨實施。

能源局表示,調整油價公佈與實施時間改變,主要是因為如此一來,可以讓民眾有更多應變時間,對於中油的汽油供應,也比較便利,也提醒觀眾朋友,從本週起將會正式實施。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tvbs/20100106/index-12627674219393839009.html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吃喝玩樂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