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創意其實不太難!忍者搶 Nexus One 了!

創意其實不太難!忍者搶 Nexus One 了!: "








創意,這就是創意!
你以為創意很難嗎?其實很簡單。這個忍者 Nexus One 影片雖然是 Google 付錢拍的,但這不是 Google 的 Idea,這是影片主人的 Idea,只是這次拍攝不再是興趣,而是有錢收的工作而已。
拍攝這段影片的朋友 – Patrick Boivin 其實一直有拍攝類似的 Figure 動畫電影,只是以前是興趣,為滿足自已而拍,而這次則是 Google 付錢拍的。你以為 Google 真的是神嗎?不是,只是他們會找有才能的人。
你沒有創意嗎?沒關係,只要你會找有創意的人就可以,而且接納他們就可以。創意,從來都不是難事。
P.S. 加送 Patrick Boivin 另外兩支有水準的影片 “李小龍 VS Iron Man” 及 “Michale Jackson VS Mr. Be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