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88詩語3-葬亂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夢幻部落館 (日期為 2010/3/30)


 

88詩語3

葬亂

我的大體紛亂!
我的魂魄分散!
原鄉一遍摧殘!
莫拉克的災難!
打亂族人心間!
共生共體之戰!
原生敗了淚潸!

茂密森林全陷!
只聽樹靈吶喊!
族人心靈不安!
遍地滿是愴然!
大體孤魂闌珊!
有的哭有的喊!
夜裡如廢墟般!
冷夜急呼感嘆!
一切變成審判!

只要天空變暗!
我就聽到嘶喊!
和無名者呼喚!
部落內的災難!
是殘酷的葬亂!

又誰擔當責難!
哪有人吃粥蕃!
把災難變成飯!
各地災情變亂!
有說有辯最讚!
官吏專家強辯!
劃定部落危險!
卻是推入火端!

政府機關的懶!
又誰保證一番!
暗算者又刺穿!
除了葬亂又亂!
也許這是台灣!


每當雨裏擾亂!
我心開始不安!
甚至眼淚亂竄!
聞家是否安然!
問天是否悲憐!
問你是否太晚!

對不起~因為亂!

所以

我變的更殤~更能戰!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postero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