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88詩語1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夢幻部落館 (日期為 2010/3/16)

我的眼睛被千斤重的砂土淹埋了~

同時~

失去!傳統領域的觀念!

找出~

細縫中一道署光!生命終了也叫人悲哀!

我的眼睛被一千毫米的雨量矇蔽了~

同時~

失去!跟您聯繫的線索!

生命求生死任人都可踐踏真叫人悲傷!

------------------88災篇



我的翅膀落了!

無奈何為何故?

無奈誰為誰誤!

失落的遺物!

滿山又遍野!

不知名的傷!

夜半深更起!

而心力憔悴!

舉目仰蒼天!

風湧起雲聚!

山谷傳哀嚎!

雨夜人斷腸!

撕裂縫大地!

樹林驚動地!

我醒著傷了!

我哭了累了!

那一夜~沒睡~

因為我的心已經憔悴了!

----------------88詩語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posterou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