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王八蛋台北人!無恥台北人蔡正元!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快累死的研究生 著 (日期為 2010/4/3)


以下圖片原創者部落格-班大貓霹靂怪咖部落格,連結為: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cat/

台北人眼中的台灣:



台北人眼中的台灣趴吐:






請不用自己對號入座,我只罵一些沒水準、沒大腦、沒文化的台北人!什麼東西?智障低能如蔡正元者,才會講出「罵ECFA的地方政府,中央還要給他們豐厚的統籌分配款嗎?這樣不公平,就讓他們拿不到統籌分配款,要談判就要這樣。」他更揚言,嘉義縣長、台南縣市長、高雄縣市長應該排成一排跟台北市的人道歉,「今天要錢,就應客氣一點」,一方面要錢,一方面要糟蹋人,天底下哪有這種道理。

這是誰教出來的智障呀?大台北沙文主義到這種病態的地步,真是台灣最可悲的人物!台北人了不起嗎?台北人就這樣作賤外地人喔?台灣才多大?還要分台北市、非台北市這樣的區隔嗎?蔡正元你腦袋要不要找一天剖開檢查,看裡面是不是都牛糞呀?你是不是智障了?講這種傷害外縣市人的話,你最好都不要離開台北市,都乖乖在台北豪宅生活,不要離開台北市!

我是中部人,為了教育、為了討生活只好在台北蝸居了10多年,雖然在台北的日子已經超過生命一半,但我始終不認為自己是台北人!我想念故鄉的藍天白雲,想念故鄉小時候赤腳奔跑的稻田,我從來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台北人。這麼多年在異域也漂流過,台北是個人情淡泊的地方,對外縣市人不友善的地方,當然大多數台北人都還是很和善,但是像蔡正元這種王八蛋台北人也不少!

蔡正元還說,台北市積欠健保費,都是因為民進黨執政訂的法律,要台北市負起北市人口的健保費,欠費的根本不是台北居民,是其他縣市到北市的人口,台北市只是幫忙負擔。「我們幫他們付健保費,一句謝謝都不說」,現在幫忙繳錢還要被辱罵嗎? 

你嗎幫幫忙?什麼叫做其他縣市到北市的人口,多少人因為住不起台北市高房價,只好到台北縣、桃園縣、外圍縣市居住,然後每天通勤到北市上班。多少公司行號把工廠設在外縣市,總公司設在台北市,繳稅給台北市,如果可以選擇,誰願意離鄉背井,拋棄故鄉到台北租屋,過著外出心酸的生活。我高中時有台北同學嗆我:幹嘛不在家鄉唸高中,偏要到台北搶教育資源?媽的,我們就沒繳稅嗎?我爸媽也奉公守法乖乖繳稅、好的高中、大學、學校及教育資源都密集分布在台北,好的交通建設,還有各種政府機構,捷運、各種佔盡優勢的藝文活動中心,各種政府發展的軟體園區、各種公家補助補貼、醫療、法律、還有數不盡的第一流的軟硬體設備都優先用在台北市,難道外縣市的人都是次等公民嗎?大家都公平繳稅,還要被王八蛋蔡正元這種渾蛋台北人污辱?

外縣市沒有工作,我們被迫要來台北工作;外縣市數十年前同樣地價買的地,台北人土地增值賺了幾百倍,我們沒有享受到土地增值的財富,來台北市苟延殘喘還要被蔡正元羞辱?!台北市享盡政府眾多優惠,什麼叫做民進黨執政訂的法律,讓台北市健保欠費,那現在國民黨不是執政黨、不是國會多數黨嗎?就修法改掉不要讓台北市欠費不就好了?外縣市人來台北工作消費,忍受次等公民待遇,家鄉建設遙遙無期,台灣城鄉差距不平衡,還要被這種無恥台北人羞辱,多麼心酸呀!

到底是誰得了便宜還賣乖,台北人佔盡各種好處,還要羞辱外縣市人,多麼渾蛋的台北人,無恥的台北人,從今以後我更不齒這種王八蛋台北人。

以下是王八蛋台北人的「阿元ㄟ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saizenyuan

王八蛋台北人,去死啦!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吃喝玩樂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