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穿上地球日T恤,簡簡單單展現綠行動…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合樸農學市集 孟凱 著 (日期為 2010/3/25)

編按:環境資訊協會在地球日展開募款紀念T恤.這是由伊聖詩捐贈,請冶綠製作.都是認識的朋友,有機會一起支持台灣地球日,真好.

 地球日最佳代言人,就是你!

●捐款支持台灣地球日,送你有產地履歷的「有機棉T」

捐款1,000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推動地球日工作,即可獲贈2010地球日40周年限量有機棉紀念T恤乙件。

●你,就是行動MODEL!最ㄏㄤ的行動宣傳

不需通關密語,不必擠眉弄眼,只要穿上相同的「有機白棉T」,你就是最行動派的綠世代。

●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先捐先穿)。

請電洽02-23021122#217或e-maill至earthday@e-info.org.tw 索取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心動了嗎?趕緊行動!T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452720169_bd10760e64 4453539764_7b3d2e2fd3

(上左)白棉T+牛仔褲 上網號召綠色世代,一起參加「動手護棲地 變身自然好野人」;和關心環保的朋友一起參加全國NGOs環境會議,為地球發聲。(上右)●白棉T+背心+花長裙 可以找姊妹淘喝公平交易、雨林環保的咖啡,逛逛「此時此地—台灣土地議題影像文字展」...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吃喝玩樂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