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綠金情報】不只是一家麵包店

【綠金情報】不只是一家麵包店: "對許多喜歡芳療或精油的朋友來說,伊聖詩或許是個不陌生的天然芳療品牌,這幾年,它以環保與藝術結合的行銷策略,在台灣成功打出了綠色品牌形象。

除舉辦目前小有知名度的「綠色藝術市集」,推廣在地小農、環保創意之外,也與不同型態的藝術活動結合。現在,它更獨樹一格的開起了麵包店。


這間位在天母天玉街巷弄間,名為「日光大道健康廚坊」的麵包店兼餐廳,主打健康的歐式麵包,堅持食品無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改良劑、人工合成油、和非基因改造,就連鮮奶都堅持來自無抗生素、無生長激素的新鮮牧場。


當然,除了無添加麵包,這裡也販售自家進口的食品與香料,並也賣自製餐點,,與陽明山的小農合作,提供當季當令的新鮮食材,從早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想提供給所有在這裡用餐的人,一種地球與餐桌間的美味關係。


這裡的空間,當然也與伊聖詩著名的綠色辦公室一樣,大量使用回收材質,作為主要裝潢的素材。因為珍惜資源,以回收木料打造吧檯與大餐桌,所運用的鐵材不多上漆料,盡可能保持原色狀態。同時,時尚的綠色沙發椅布料,則是回收寶特瓶製成,整體環境營造出時尚環保的氣氛。

而這裡的麵包袋與水果沙拉盒,也都是可自然分解PLA材質,提袋與紙巾則是再生紙質製成。外帶器皿則以竹粉植物纖維製作,而蛋糕叉盤也來自無污染的竹片。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希望是一個環保品牌概念的具體呈現,至於能否以如此標榜健康、樂活、有機與美味的呈現,抓住所有綠活朋友的脾胃,則待大家親自去品嚐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