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歡迎報名參加「重建希望 重建愛—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周年座談會」

歡迎報名參加「重建希望 重建愛—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周年座談會」: "


莫拉克風災已將屆滿一年,在過去這段時間,中央與地方政府和社會各界齊心戮力投入救災活動。本次座談會將交流彼此重建經驗、集思廣益,加速重建工作的推動,廣邀各界人士一同關心莫拉克風災重建議題。


Ø 主辦單位:行政院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推動委員會

      高屏地區大專校院八八災區重生聯盟

Ø 承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國家政策研究中心

Ø 座談會時間:99年08月01日 (日) 9:00AM ~ 17:00 PM

Ø 舉辦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樓國際會議廳


本座談由於場地有限,達成正取名額後,即不再受理報名。報名表詳請參見附檔,欲報名者請填妥報名表傳真至07-5252908或email至nsysu.nprc@gmail.com (報名截止日為99年7月23日)


敬請 踴躍參加並轉知所屬周知,本中心誠摯期待您的蒞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