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展覽】莫拉克颱風災後周年特展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小地方新聞網 admin 著 (日期為 2010/7/26)

八八風災讓台灣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創,讓許多山林海域的家園變調,並危及民眾的生活、生命和生存;這場百年來所未見的浩劫,造成了慘重的人命傷亡與經濟損失,所幸政府、民間組織大量投入救災,以「安身、安心、安居、安學、安生」之人本價值出發,為受災地區民眾營造一個完整、安全的家園環境;風災已屆周年,但漫長重建之路仍要繼續往前。

「重建希望 重建愛」-莫拉克颱風災後周年重建特展,為您省思過去一年的重建歷程,並以此特展感念所有為重建付出的人們、祝福受災的民眾,並為將來的重建之路許下圓滿的願望。特展分成戶外展演、動態活動及靜態展示三部分,戶外展演主要展示救災器材與防災演練並提供解說;動態活動則有現場表演活動及手工藝教學;靜態展示部分將介紹莫拉克颱風形成與造成之災害、政府及民間團體投入救災與重建工作情形,以安、居、樂、業四大主題呈現。

歡迎您的蒞臨參與。 

希望更多的夥伴透過認識、了解,成為支持重建的動力。 

時間:7/31-8/31 

地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重建希望 重建愛-莫拉克颱風災後周年重建特展」開幕式  

時間:8/1上午11點 

地點:科工館1樓三角大廳  

內容:「米靈岸.莫拉克風災」影片放映

「達瑪巒文化藝術團  現場表演

「點亮幸福家園」祈福儀式

rebuilt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