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失喪的愛-莫拉克特展

失喪的愛-莫拉克特展: "「重建希望 重建愛-莫拉克颱風災後周年重建特展」

-*-*-*-*-*-*-*-


失喪的愛-莫拉克特展

-*-*-*-為了真理!不得不翻-*-*-*-*-



「重建希望 重建愛-莫拉克颱風災後周年重建特展」


時間:7/31-8/31

地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時間:8/1上午11點

地點:科工館1樓三角大廳


-*-*-*-*-*-

 今天一個大早上了車,點名後,車噗噗開往平地去了!

晃晃蕩蕩到了這裡~高雄科工館!為了看什麼?!莫拉克的特展呢?!

 倒是同胞們參予的不夠熱烈!進去的也只有愰了幾下回頭就走了!

真想大發雷霆!這是什麼東東啊?這是大愛的嗎?還是大礙?

館內現場也只有想看的百浪呢!聽聽他們滔滔不絕講解什麼!?

但是 說起來?他們能體驗嗎?知道嗎?知道什麼?

 越看越可憐,越聽越想發脾氣!可憐啊~淪為利益善心工具啊!

好的~怎麼都沒有看到同胞呢?又一位熱心的大愛師姐,更把握機會不斷地解說!

解說~硬體設備,建了有多少戶?!

只是簡單地回答了她:嗯~啊!PS:不曉的是否她看得出來我已經不耐煩了說。

 今年六月去過杉林鄉大愛園區那裏,也看見他們正積極趕工!但不到幾個月時間!

這個事實已經驗證了~什麼叫真正大愛!那短短幾個月,報章雜誌也爆料大愛如何如何?

一直不相信!結果呢!到了這裡,彷彿是參觀見學!學如何蓋屋多快?裝備多好多好呢?

講的多棒多棒?心裡暗自笑了笑~被騙了!

 還是簡短地問了她,我說:啊~都完工囉!好想再去那裏看看呢?!

師姐立刻回說:對喔~那後面師姐又在那裏開始~~嘰嘰喳喳不知道講什麼了?!

所幸我真的~知道了?為什麼?!我想這些人,應該去體會土石流的感覺!

而不是一昧地宣揚自己做了什麼?!那實質上的幫助呢?!到現在~

我只是看見了大愛~就是大礙!

 連一同前來的伊拿們,他們很直接地說:這是什麼東西啊!?

也沒有解釋,這是什麼?!很奇怪啊~他們!

從伊拿們的低估裡,我彷彿知道了這麼一點,原來我們體會到的~不是他們能體會的?!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