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這是一個鬼環評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環境報導 我還會留在地球 著 (日期為 2010/8/13)

‧ 朱淑娟/2010.8.12環保署報導

后里鄉公館村長馮詠淮,今天在環保署的中科三期七星基地環評審查會中激動下跪。環保團體施月英、黃以琳、吳孟純在場外跟警察推擠,長髮扯散怒喊:「我們要一起進去開會!」

綠黨召集人潘翰聲在場內發言到超過時間,被警察雙肩架起也沒停止痛罵:「這是一個鬼環評、鬼環評、政府挺財團、人民護憲法…」


雖然環保署訂的「旁聽要點」規定可以登記旁聽發言,但今天卻有大批警力擋在門外,連登記可發言的民眾不到發言時間都不得進入。會議進行中,民眾在在場外大喊:「我們要進場、反對黑箱作業!」

后里農民、環保團體全都被擋在與會議室一牆之隔的旁聽室,會議室清楚看到從旁聽室玻璃反貼的標語:「馬總統帶頭違法」。會議室也傳來隔間陣陣用力拍打玻璃的聲音,「讓我們進去、讓我們進去、讓我們進去…」


跟環保署交涉無效,施月英、黃以琳、吳孟純等人帶頭試著突破警力封鎖,一群人汗流夾背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吃喝玩樂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