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男妓身體,藝術家靈魂,被一群年長女性呵護的《人間失格》

由 夢幻部落工作隊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POTS] 蔡雨辰 著 (日期為 2010/7/29)

文/李幼鸚鵡鵪鶉

捷運新埔站與捷運西門站出口,常有一些美美的少男在兜售一些像是手工藝品的心型東西,我總以為他們是唸美工科或美術系卻有得天獨厚的好看容顏,真是讓我羨慕的才貌雙全啊!他們好像只跟來往過客裡的少女搭訕,多數少女也都被他們說動、購買。害得我自艾自怨生錯了性別,乏人問津。後來聽說這些美少男是替別人推銷,並非他們自己的藝術創作。讓我想起幾年前,西門町有幾家電影院門口也有美少男來回兜售這種那種小玩意。有位美少男找上了我,讓我驚喜,讓我榮幸,只可惜他賣的東西我既沒興趣又派不上用場。可是他實在俊美,而我正巧帶了照相機,於是,我跟他商量:「如果你讓我拍照,我就買。」結果成交。只是,那東西我一輩子也沒有用過,甚至忘了放在哪裡,沒忘的是沖洗出來的照片。

閱讀全文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吃喝玩樂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