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樹科大破繭而出的楊攸仁

樹科大破繭而出的楊攸仁: "



圖說一:楊攸仁與「異度妖姬」模特兒





【高雄訊】是該有所突破的時候了!一個轉念,已貴為國際級美髮好手的樹德科大流行設計系楊攸仁,開始進軍整體造型的鑽研,默默的努力一年,在十八個國家選手的競爭下,楊攸仁以「異度妖姬」榮獲今年6月29日在澳門舉行的「第五屆亞洲髮型師節」整體視覺獎,獎勵品雖是等值的時尚工具組,並補助所有交通膳宿費用,但能與亞洲多位職業選手較勁,絶非金錢可以衡量的。



楊攸仁表示,自高中至今學習美髮已有七年時間,若加上從事美髮業的父母親,從小潛移默化的薰陶,幾乎是出生到今年大學畢業的時間都浸淫在美髮業。也因此更讓楊攸仁覺得應再有新的嘗試,才不會僵化與停滯,所以一年來,他將美髮工作室所得,統統花費在彩粧與造型設計的師資上,能得獎,一點都不令人意外。



楊攸仁本次參加的是項比賽,訴求的是整體美感,評審內容包括頭髮、彩妝、服裝、鞋子,台灣就有八位專業人士入圍前往較勁,以初生之犢參與的楊攸仁,也在大會引起騷動。



經常在楊攸仁工作室剪髮的文藻技術學院高駿揚同學表示,楊攸仁是個非常奮發向上、實事求是、很有想法,也很有眼光,很榮幸找到這樣的設計師,由於年紀相仿,平常也是個無所不談的知心好友。



對於未來,楊攸仁準備前往英國沙宣學院繼續鑽研深造,對於屢次在OMC世界盃、亞洲盃國手選拔賽、全國技能競賽中獲奬的學弟妹唐宥紾與唐睿茂姐弟、蘇湄羚、曾明豪、陳怡吟、龔莉莎、黃馨緯、吳素禎、劉姿瑾等人,楊攸仁更是寄予厚望,並殷切提醒學弟妹,髮型技巧是美髮師必備的條件,但整體的美感,必須靠學習與閱讀來增加內涵,才能有所突破與跳脫,並創造出新思維。





圖說二:楊攸仁(右)與客戶高駿揚同學(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