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重視青草湖的開始–水舞秀

由 排隊彎彎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小地方新聞網 admin 著 (日期為 2010/9/6)

過去新竹市的青草湖,總給人一種「只見青草,不見湖」雜草叢生的壞印象,近年來隨著豪華飯店的進住,以及市政府努力整治,又以全新的面貌與大家見面,從八月二十八日開始到九月六日止,長達十天時間,在晚間的七點半及八點半各有一場別具聲光效果的雷射水舞表演,讓到場欣賞水舞表演的民眾驚嘆聲不斷外,更把青草湖的夜空裝點得更加艷麗,加上優揚的歌聲譽樂聲,給新竹市民及慕名而來的遊客留下美好的印象及回憶。

(148)

市長許明財表示,這次是第一次舉辦水舞表演,算是為青草湖做暖身,還有改進空間,將來會不斷檢討及修改,讓水舞整個氣勢更家磅礡,並採用活潑又優美的曲目,讓現場民眾在這仲夏的夜晚,身、心、靈都能得到紓解。

昨(九月六日)日是最後一場水舞表演,最後還釋放煙火,把青草湖湖面畫上五彩繽紛的色彩,也將十天來的水舞表演帶到最高點,市長承諾將來會在每個週末假期都有水舞表演,更期待有更多的表演團體,不管舞蹈和魔術,以及有證照的街頭藝人們,踴躍到週邊地區展現才藝,除了增添現場熱鬧氣氛外。讓藝術人有更多表演空間,充分達到藝術生活化。

(115)

(161)

除了煙火,還有音樂陪伴青草湖

IMG_4418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