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我要減肥,但是我不要餓肚子!!

我要減肥,但是我不要餓肚子!!: "

        咦~現在減肥不用餓肚子?怎麼可能?不可能!居然可以吃冰?還可以吃澱粉?更可以吃到焗烤?本來少吃多動是瘦下來的不二法門,但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呢?現在「我想吃東西」的念頭,不用在腦中盤旋千萬次!只要跟著節目一起做,一樣可以輕鬆瘦!


  990830-4


PK1-誰說減肥不能吃甜點


▲    王婉霏:仙草蜜


▲    秘密武器:蜂蜜


仙草蜜:做法很簡單,只要到大賣場仙草凍+蜂蜜,切小丁混合蜂蜜水,就大功告成啦!


 990830-2


▲    黃正宜:水果冰+巧克力醬


▲    秘密武器:異麥芽寡糖+可可粉自調巧克力醬


什麼昰異麥芽寡糖?對減肥有什麼幫助?異麥芽寡糖甜味醇美,可用來替代砂糖添加於食品及飲料中,是一種低熱量性質的新糖類。可可粉跟異麥芽寡糖可以降低血液的膽固醇與脂肪,可以預防三高


作法:將水果切成薄片冷凍,淋上代糖可可粉,就完成這道營養、不易發胖甜點啦!


 990830-8


 


 


PK2高熱量照樣吃也能輕鬆瘦


▲    王婉霏:雞腿蛤蜊湯


▲    秘密武器:無鹽、無油、無味精


作法:



  1. 首先先放入雞腿肉,將油逼出後拿來炒洋蔥

  2. 再依序放入紅蘿蔔和馬鈴薯

  3. 炒的差不多後加入白開水,燉約半小時

  4. 再將高麗菜及蛤蠣放入,約蛤蠣半開熟透


我們就完成這道不加油,不加鹽,不加味精的低卡美味料理囉!


 990830-5


 


 


▲    黃正宜:紅椒焗烤豆豆飯


▲    秘密武器:用豆子取代高熱量米飯


作法:



  1. 首先將綠豆.紅豆.黃豆.薏仁.黑豆.花豆.小米放入鍋中

  2. 再加入約煮飯比例的水量

  3. 放入電鍋蒸煮,快熟的時候,再拌入麥片

  4. 將甜椒剖半當作容器,裝入豆豆飯

  5. 鋪上起司片後,送入烤箱


這項簡單又能瘦身的豆豆飯就大功告成囉!


 990830-1OK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祝福大家又受肚子又不捱餓!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