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3月4日起「山之城畫會聯展」

由 排隊彎彎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http://www.nantou.gov.tw/big5/hotnewsdetail.asp?dptid=376480000&catetype=01&mcid=58877&cid1=&cid=1072

標題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3月4日起「山之城畫會聯展」
公佈單位文化局
公佈時間2011/3/1 下午 12:58:15
公佈內容
(開新視窗)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3月4日起「山之城畫會聯展」圖片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於100年3月4日至3月30日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展出「山之城畫會聯展」。
山之成畫會成立於1985年,至今已經20餘年,當時草創的畫家大多為美術老師及專業畫家,由於新會員的不斷增加更使畫會注入不少活力。目前會員有30位,每個畫家表現風格也各有特色,而且也印證了南投畫壇老、中、青三代發展的軌跡,更證明了南投畫家展現各人追求藝術的毅力、決心和能力。
本次會員聯展,參展會員有:蕭茹炏、施來福、黃玉秀、詹德修、姚淑芬、周意耘、廖述麟、柯適中、陳青宏、陳明弘、王亮欽、林正杰、陳聖政、蕭東宜、吳月桂、張榮芝、白慧怡、李源勝、鄭麗娟、陳成饒、蕭鳳英、林金田、曾麗娟、曾清吉、賴明絢、簡俊淦、鄒敏端、廖春熹、劉麗珠、洪春成。
附件檔案
有效時間2011/3/31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原住民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