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記者採訪冬蛙天堂路 親下場爬全程

由 排隊彎彎 透過 Google 閱讀器傳送給您:

經由 回PeoPo首頁 - 最新新聞 dais06291007 著 (日期為 2011/3/22)

*報學號...*
*記者 宋德威 天堂路通過準備好*

 

六天五夜的地獄周,最後一個關卡...天堂路;通過這條滿佈尖銳石塊的道路的磨難,才能邁向成功的終點,當自己挺過天堂路時,慶祝自己再次成為男人中的男人。


裸著上身,沒有任何防護,和長達50公尺,堅硬的咕咾石路,硬碰硬;巴掌大的粗糙石頭,劃破黝黑皮膚,滲出滴滴出血跡,這還只能勉強算前菜,因為每前進一步,都有更高難度主菜端出來。


難受到用喊叫發洩痛苦,每次撞擊,都在挑戰自我人體極限;但可別以為只要做做動作,魔鬼助教就會輕易放過你,就算成功已經在眼前,動作不標準,也得眼睜睜退回終點線後,再來一遍;硬漢挑戰天堂路,除了一旁助教幫忙澆水提振精神,〈心肺急促接受冰鹽水的潑灑〉,瞬間增加前進的動力,還有剛結訓的夥伴,一旁不間斷的加油尖叫聲。


最終,我用意志力撐過一切過關後,就算痛到咬牙切齒,拿麥克風的手,不斷顫抖,還是硬撐著,克服精神與體力的磨難,通過地獄般的終極試驗,天堂路,也成了這群真男人,邁向勇士之路。

『我雖行過死陰幽谷 也不害怕遭害 因為全能神擁抱我 與我同在...!』


您可以在這裡操作的事項:

Posted via email from 好康報報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