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夢幻部落黑森林圖騰






構思設計:

以店面外隔絕馬路車道,作視覺變化,以蕨類為部落最常見食材,並創新以圓圈彩繪元素部分發揮,使用最便宜的材料,製作視覺上的效果。

圖騰說明:

材料漂流木、黑幕、油漆等。夢幻部落鄰近的馬路做為隔絕效果,將黑幕跟白色油漆過後的漂流木掛起,從內部樹幹,用白色噴漆彩繪類似圓圈圈的蕨類元素,黑色、白色成對比,夜晚時,在樹幹燈下,更顯的白色圓圈部分明顯,有放大視覺效果。這樣的黑幕跟白色漂流木就一體成型了呢!最主要的是必須藉靠燈光的襯托美感。

見證分享:

一種突如其來的行動,把自然的元素結合現代的創意,即便,一點小小的想法,透過思維設計,亦可以如此放大呢!這樣的執著,以及行動!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些年輕人對此,以及對我創新的想法認同評價呢。說了簡單,但其實做起來更讓人疲累,但是,只要有想法設計,就可以迎刃而解呢!

所以,一個小小東西不要看似簡單,也不能小看?用新仔細去觀察和環境的元素,那一定有讓人想不到的意外收穫呢。當然,設計前的思考,實在必要,也有在行動中,當問題來了,就能解決的想法,甚至,改變設計的可能。

古流/圖騰手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