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夢幻部落創意天使燈




構思設計:

以吧台燈光為主要發想,使用丟棄的音響喇叭部份,然後加上燈光、翅膀,感覺燈光非常不一樣囉!藉此拋磚引玉,廢棄物環保再生利用的可能。

創意說明:

創意始終於人性!當創意靈感源源不斷,當然創意的東西更顯的重要了!這組是五分鐘的靈感,加上設計的需要跟執著。利用聖誕節不用的天使翅膀和簡單的鐵碗,加燈光電線材料組合而成的!晚上在燈光的照射下,創意就變成美麗的畫面了,而且更完美了~不是嗎?

見證分享:

日用的廢棄材料都可能變成不一樣的東西呢,以這樣的精神,持續在創作中發揮效益,當然在廢棄物在利用同時,腦袋裡的設計還是持續著呢。不是說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困難度就是在這個地方,尤其,以現成的廢棄物來說,還要透過不一樣的設計,將賦於這樣全新的樣品出來呢!也要有行動中,解決困難的能力。從事類似創意藝術等,這樣的創作,都是循著這樣的道理呢。不信~您可以試試看?

古流/玩創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