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夢幻部落/創意廢鐵燈









創意名稱:創意廢鐵燈

創意說明:

因為包廂上的燈光強烈關係,決定設計自己動手,讓客人不至於被燈光所影響。設計這樣的功能,其實,很簡單喔。使用不用的鐵碗或不銹鋼碗,可以打洞的器具,鐵鎚,電線,燈泡等。首先廢鐵打洞,需依您的構想,創意圖騰去打洞!所以創意很重要!確定幾何圖騰的設計後,準備打洞了!本人打洞器具以螺絲起子為主!

打洞時,特別記住的,千萬不要太密集!不然洞打了之後,會顯得擁擠!到時候,作品做出來,加上燈光照射下,就會感到太密集了!就不好看囉!準備依包廂內顏色上同樣的油漆,以上是夢幻部落包廂內,各種顏色的燈罩。獨一無二的作品!

見證分享:

有時構思設計上會為了要求,而自我改變。甚至,當設計就是動腦的時間,時間一久,設計的腦路部份,就會像打結的交叉路。時常碰到棘手,還有簡單的問題,但反倒是以這樣解決態度時,面對問題,就要反方向思考。簡單變成困難,困難變成簡單。是如此,不信但我也嚐到苦果了!

喜歡在創意上,動腦筋!把傳統加上創新,創新又加上創意,想想腦袋不知道何時會打結,有的朋友一窩蜂的跑來問圖騰設計,有的態度上任人受不了!但這都其次,只是當您覺得這是面對問題解決態度時,您會看見它,您的情緒隱隱作做!微笑始終掛在嘴臉,服務當然至上,也有困難的時候。

古流/EQ作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