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原住民電視台兒童節目圖騰設計/狩獵








圖騰名稱:狩獵圖騰

圖騰說明:

以原住民為主的狩獵生活,藉以簡單線條描繪完後,如所看到的圖案。一張是拿茅的勇士,英勇的英姿,手拿起長長的矛,粗線線條表現的效果,已經達到了呢。另外一張是手持弓箭的勇士,頭上加上的羽毛,還有手持的弓箭動作,利用黑色油漆做出粗細的動作效果。

見證分享:

原住民狩獵生活嚴然變成圖騰創新一部分,這裡所有的圖騰,都是經過傳統的洗禮和本人構思想而來!有時候是會飛的動物,有時會跑的山羌,任何動物和植物,都是圖騰裡重要的文化元素,也透過大自然的洗禮,讓感覺環境置身在不同領域之處。

以上兩張圖案,遠從台北之原住民電視台,為開播兒童節目特地邀圖製作,也感謝製作人對圖騰的認同和感受,他們親自來訪店裡,也深深感受到圖騰精神裡,最高涵義。正如同喜歡這裡的一切人事物甚至晚了還繼續待在這裡閒聊了呢,多了這樣的知己更惜為珍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