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給美國東岸的朋友伴手禮


給朋友賈斯汀的禮物,很高興在高雄城市光廊認識了樹屋的員工賈斯汀先生,他為人憨厚,對原住民的圖騰文化很有興趣!某添樹屋裡趕工,彩繪到牆面的時候,我正想要梯子,因為忙不過來!所以,我看到賈斯汀先生,我問他說:有沒有梯子?!他笑笑的回應了我!作了一副不知道的表情!喔!突然想到他的國語不好,改用簡單的英文問好了!

他的熱心和憨厚的問候,卻讓我產生深刻的印象!在彩繪的過程,他不斷地偷瞄,比了好幾次的一極棒的手勢!為了解釋這樣的圖騰精神意義,同時我請老闆翻譯一些話,讓他對圖騰的意義,更有深的了解。同時也給於他在店裡,這幾個月努力幫忙的成果。送一份小小禮物,幾幅畫框不算什麼?但卻是圖騰裡的精神和祝福的話!

.................................................

本文摘自FB的訊息

給Justin Litten的囉~
他即將在8/21日離開台灣!很高興認識了他!
他很喜歡原住民的圖騰文化,結果問了老闆。
老闆說:他是一位遠從美國來的實習生,目前在除了白天上課外,晚上會到紅磚地窟或者樹屋幫忙的啦!
他很熱心!在那一間店裡我所彩繪的圖騰,他特別感興趣,尤其很喜歡台灣原住民圖騰文化呢!
從他的口中說到,不捨得離開台灣,還有我的朋友。
向前跟他說:我會送禮物給您!?
雖然禮物不大,畢竟他也是我的粉絲?這麼說算了鐵絲啦!
於是我試著用了畫布,把他最喜歡的畫了出來~
希望他學成歸國後,把畫高掛在自己辦公室~
然後跟一群朋友侃侃而談!
討論著這幅畫~尤其對台灣原住民的文化!

祝~平安
=====================
使用時間:半小時
完成時間:一小時
構圖說明:
這是不用的畫布,其實之前也已經被亂畫了,先定好底圖顏色!
風乾了~在繼續用廣告原料~直接在畫布上彩繪。
沒有描圖,直接完成後,使用電風扇吹乾~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