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創意燈罩/微笑百步





圖騰名稱:微笑百步

圖騰說明:

以排灣族的百步蛇彩繪元素,作為各旋角之PC板運用。當以目前樹屋所建造的元素為發想,把百步蛇可愛的模樣彩繪出來,用綠色和藍色,作為藤蔓的曲線!百步蛇以擅長的擬人化方式彩繪,臉頰兩邊新增紅色圓點,增添百步蛇紅潤的臉頰!也是物化這樣的結果呢。燈光下,更有不一樣的視覺效果了呢。

見證分享:

元素來自環境和構思的結合,很多人都想像百步蛇的可愛?但你知道嗎?在排灣族傳說故事裡,著名的神話傳說,大都以擬人化方式處理呢。當然用這樣的方式給人遐想和敬畏之意。首當,很高興這樣的手法,能在文章和彩繪裡,善加利用了呢!尤其,百步蛇的物化成果,顯然獲得更多朋友們的喜愛呢!

紅潤的臉頰和喜悅可愛的表情,透過這樣的元素組合和思腦方式草創。歷經多少的時間,排灣族優美的傳統和神聖的祖靈,加點創新圖騰元素,它變的更不一樣了呢!它好像活生生的在眼前手舞足蹈了呢!不誇張,這就是創新的堅持,也是從事這樣的工作,亦然一頭栽進這麼美麗的新世界了呢。

古流/百步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