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漂流木怪魚





創意名稱:漂流木怪魚

創意說明:

河床有許多的細小漂流木,心血來潮,到了河邊檢漂流木,撿了好多好多,汗流了滿身都是汗,因為有細砂存在,必須用水去除清洗,製作這樣的怪物對我來說,並不困難!困難的是這些細小的材料夠不夠而已?

首先注意的是要撿拾一個Y字型的木架,約兩三枝!以方便搭架自然形成一個多角形狀的樣子,製作形狀的架構,必須使用鐵絲或者束帶等等,先構思架構的形狀,然後慢慢地將撿來清洗過的漂流木搭建固定!搭建的密度越多,所呈現的素材更為自然,如果有更多彎曲的部份架構,更會呈現自然風味清幽感覺了呢。

見證分享:

一個設計包含思維架構和四維心得。用自然的原理和自然設計去製作,能完成這樣的創新漂流木方式呈現,除了增加漂流木的質感外,另外還有濃濃地自然風趣味存在了呢。一種質地非常自然的感覺,也跟本店所代表的意義全然符合。

除了擅長利用自然的設計外,創新加上元素搭配,更顯著強烈的對比效果,當然也要透過不一樣的思考模式去模擬這樣的場面評鑑!?感謝處身在大自然裡的各種元素,藉由這樣的感謝分享,更能親眼看見自然的魅力存在?不是嗎?

古流/自然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