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鄉運裝置藝術名稱漂流古樓





作品名稱:漂流古樓

作品說明:

以漂流木作為帳篷外圍主架,利用漂流木自然的彎曲,和重複交叉的形狀,製造出不同風格的味道!加上山上的蕨葉,茅草和當地名產芋頭葉,結合大自然的元素。另規劃傳統使用爐灶的地方,呈現原汁原味呢。簡單俐落方式,追求大自然風格,從這裡找尋,綠的定義和自然風結合的元素。

見證分享:

很高興能在鄉運活動內,特地為此佈展!佈展的內容,所要求的項目不拘,但重要的要求是在地產業推銷活動主軸。其實,這一點都不難!難的是在於人的安排和幫忙!於是,前幾天前,就已經在河床,尋找要用的漂流木以及藤蔓了呢!青年會朋友們,挖來挖去,找來找去!找了一堆大大小小的漂流木,到了那天晚上準備佈置時,好在村長協力準時派車前往搬運呢!要不然真的要熬夜呢!

設計就是不斷地給自己考驗,不管大或小,在設計者的眼裡都是一個創作機會!當然能接受這樣的任務,也非常高興,更高興的是大夥忙到半夜十一點多,才慢慢離去了呢!除了看見這樣的成果外,最高興的相聚彼此那一刻,是沒有分彼此你我!因為,這就是服務部落。

古流/義務特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