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創意燈罩/百步蛇之眼









圖騰名稱:百步蛇之眼

圖騰說明:

以百步蛇作為發想的元素,結合傳統上的不同,使用大膽色的區塊作為區分。一對百步蛇頭目部分調整上下對稱,連接的三角形狀上加有彎曲的植物蕨類,還有象徵性排灣族人的菱形圖案。其它空白面部份,使用紅色、藍色、綠色加深空白不足地方!乍看之下,有點像花朵的感覺。以這種平實的圖騰作為變化,加上創新元素結合的作品,獨一無二了呢。

見證分享:

花樣越多,圖騰的張力更顯的不足!在彩繪本圖騰的過程,配有多樣性的顏色和多種的形狀線條,讓原本圖騰構思好久的圖案,顯得不如張力呢!顏色的、線條的錯綜複雜,肇始原來圖案險的不足!但也無可彌補,也只有按指示將區塊圖滿交稿。

從燈光下往上看,更顯的好亂。只是透光不足、多種顏色部份交錯,造成這樣的後果。不意外!來訪遊客都竊竊私語著呢,這是肯定後那種驚嘆的暗示語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