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城市光廊/戰神圖騰




圖騰名稱:城市光廊/戰神

圖騰說明:

部落老人家耆老們時常說的傳說故事,在大武山上有一個陰陽陶甕,陶甕裡有小孩,陶甕的四周都有百步神守護。以這樣的主題為發想,樹屋裡應該有守護,這裡的圖騰。而這個圖騰,就是戰神。以鮮豔力顏色和創意的圖騰元素作為結合。頭部份,分別插了兩根羽毛,賦於它全新的任務和意義,也代表森林中的守護神,掌管管理森林秩序維護。

從背面圖三種艷麗顏色圖案為底圖,以藍色、土色、紅色分別顏色,代表穿梭任何空間和時間上的能量。以水浪花的堅持、土純淨的關懷、火焰力的熱情!分作為底圖意思,再以戰神穿梭時間空間的特色,分別在不同顏色畫出半圓形曲線,來代表戰神的能量特色。沿著眉毛的百步蛇圖騰圖案、結合眼睛菱形圖騰的元素,再由百步蛇自然吐出的蛇紋路,形成的嘴唇器官,作為象徵性意象,頸部由雙頭百步蛇和各種圖騰元素構成。

見證分享:

一種超乎意象的事情發生,而這短短的不到幾分鐘,卻已經看的出來這樣的畫面,真是讓人驚嘆!不論是城市光廊裡,偶而散步的高級幹部們,都被這種豔麗的圖騰所吸引了呢!顯然他們還是對這種所謂地藝術,抱持著審美觀念的態度。不意外!聽到是城市光廊的老闆,我更認真地解釋了各種圖騰的精神意義。

美的觀念裡,似乎是無動於衷!追求美的事物,享受美的快樂?這些似乎都昇華了!變成一個過程裡,最扎實的經驗分享累積,這就是我最美的過程。所以,我不美麗!我懂的分享,最美的圖騰。

古流/美麗彎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