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

登上台灣全國city talk雜誌版




登上台灣全國City Talk城市通,介紹各台灣美食和活動資訊,偶然機緣,這一群外國朋友們高興地說明這個版面,原來是介紹台灣全國美食活動等系列的網路雜誌呢!本人感到非常高興呢!這樣的加持,更使他們對熱愛台灣的生活,加深了呢!

除了美食,還有本人的圖騰彩繪這個部份呢!用了簡單的名字和介紹圖騰的風格!屬於異國風情的風格呢。說真的,寫出來也讓寫作的人,弄得頭腦昏了吧!他一定有很多疑問,關於這個圖騰的意義和來源吧?

關於報章雜誌報導,除了感謝製作單位們的提報之外,我想人情熱熱的台灣裡,能藉助您們的力量和關懷,讓這群外國朋友們,能在台灣全國這麼有名的報章雜誌上報,實得也感到餘有榮焉!

最辛苦的應該功給於幕後這些人吧,要不是牠們這麼熱愛台灣這塊土地,還有喜愛原住民圖騰文化等,想想也未必這麼順利呢?然而這群外國朋友們,始終一直給於圖騰,一種正面的鼓勵能量,這樣往後對彼此都有很大的激勵和收穫了呢?!

感到非常榮幸,也很高興認識您們!更高興給您們認識台灣原住民的圖騰創新文化。從您們的鼓勵和支持這部分,感同身受!可能,語言不通,加上國語和拼湊的英文,跟您們聊聊這樣的圖騰時,我的精神一直都在持續燃燒!就是要讓您知道圖騰的神祕力量!

古流/話畫圖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