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吉他VUVU





圖騰名稱:吉他VUVU

圖騰說明:

室內外漆並用,以粗細線條呈現,用不同律動方式表示。圖以百步蛇作為圖騰的人物發想,再結合現場構思圖騰主題元素,彩繪四面牆壁,這面牆壁,以手持著吉他,跳耀可愛快樂模式,呈現現場氣氛。

顏色區塊部份,大膽使用色母調配,用鮮艷顏料將區塊部份上色。配合燈光變換,部分顏色會隨著燈光不同而變化了呢!以燈光變化,增加了視覺上的效果呢。

見證分享:

彩繪完成後,這樣的變化實在讓我意外連連,因為,很多藉靠著現代化的科技結合,變換燈光中,可以預見自己的彩繪後的缺失呢!當然這是可以預見,也是可以修改的部分。只是每部分牆面完稿後的成品,看了讓人心裡喜悅快樂!

同樣地也預見外國朋友們,對這樣的圖騰文化熱愛。他們總是謙卑和尊敬的態度,回應我,看到我正在彩繪,立刻比了讚嘆的大拇指手勢!也簡單問了好!

溝通似乎在肢體和眼神,和簡單英文裡,而他們是一群來自國外朋友們,熱愛這樣的台灣本土文化呢,還有對於原住民圖騰文化熱衷部份。所以,不論是哪裡?不論是哪個人?以這樣熱愛文化的行動,去實際參與態度,用一步一腳印,了解文化母體,最後,文化不分國界了呢。

古流/文化圖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