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藝術生活2010/2012


部落藝術生活

從部落到都會,從簡寙到繁華,圖騰團隊,秉持著堅持和原創的精神!非常感謝支持原創的各位朋友們,圖騰的新勢力,也將引發不同視覺效果的可能。本單元截摘圖騰藝術生活單元方面,原創年2010至2012年截止.部分網路刊登和報章媒體所報導部分,實在雜多!無法據實回報,以實地創作並記錄分享見證為主。

見證分享這樣的喜樂,以傳統圖騰為架構新元素,並以尊重原創之精神,打造圖騰的新勢力,為主要意念。從部落的傳說故事,與環境大自然的元素中獲得。顛翻傳統圖騰元素新觀念,從繁從簡,從散到凝聚力,從凝聚力聚集彼此的新力量,堅持對自己部落土地的熱愛和關懷!

圖騰是一個符號,也是力量!要用眼睛去看見,去分享這樣的見證!也從大環境中,反應物種的自然生態,它包含了,人和周圍環境因子,物種鏈帶關係!甚至,小到微生物都有呢!秉持尊重原創的精神和謹循遠古部落的傳統生活方式,並記錄著部落的圖騰演變。換句話說,圖騰和部落間微妙關係呢!

嘗試不同風格的新視覺,引發不同的影響力!單元中,更可以感覺圖騰跨世紀的年代,也發現圖騰的原創精神,並持續著影響各國文化傳統上對圖騰的新觀念了呢!而高雄紅磚地窟是間音樂餐廳,是南部外國人聚集地,有不同文化的人種,還有不同評價和溝通的可能!灌入不同風格的原創元素,把圖騰原創發揮到淋淋至盡,甚至,新創的圖騰,更是代表一種文化的對話了呢。

在任何可能發生圖騰變化的時間隧道裡,也只有藉彼此討論這樣的問題和改進方式,去完整的拼湊,甚至,透過老一輩口述中的傳說故事,傳說中的元素,也是架構遠古的各項祭儀方式,更影響了排灣族部落非常久遠呢!

古流/圖騰手扎



高雄紅磚地窟音樂餐廳彩繪設計元素

  1. 紅磚地窟/獵人圖騰
  2. 紅磚地窟/太陽神圖騰
  3. 紅磚地窟/VUVU的魔法
  4. 紅磚地窟/VUVU的音樂圖騰
  5. 紅磚地窟/愛唱歌的VUVU圖騰
  6. 紅磚地窟/飲酒的VUVU圖騰
  7. 紅磚地窟/吉他VUVU圖騰


2011

高雄城市光廊/紅磚樹屋序言

創意燈罩問題感想

研讀公民新聞/創意燈罩圖騰彩繪紀錄[一]

研讀公民新聞/創意燈照圖騰彩繪紀錄[二]

  1. 創意燈罩招牌彩繪/百步蛇藤蔓
  2. 創意燈罩/圖騰排灣族神盾
  3. 創意燈罩/圖騰百步蛇之眼
  4. 創意燈罩/圖騰阿米巴
  5. 創意燈罩/圖騰原舞的手
  6. 創意燈罩/圖騰母體
  7. 創意燈罩/運動VUVU
  8. 創意燈罩/微笑百步
  9. 創意燈罩/圖騰牽手
  10. 創意燈罩/圖騰百步手


高雄市城市光廊/紅磚樹屋

彩繪牆面圖騰構思元素設計來源

高雄城市光廊/彩繪鋼骨柱架感想心得
  1. 高雄城市光廊/圖騰能量柱
  2. 高雄城市光廊/圖騰圓圈藤蔓
給美國東岸賈斯汀先生的伴手禮/原住民的伴手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