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商展圖騰/藤之眼




圖騰名稱:藤之眼

圖騰說明:

以森林中最為常見的藤為主要發想.使用漂流木藤蔓慢慢彎曲後,以鐵絲固定,用黑布把周圍以釘槍固定後,上白色顏料壓顆粒彩繪.從森林中之藤蔓發想元素,斜角內有明顯的菱形圖騰元素,亦代表排灣族領域大地森林中成長的物種.從土地發芽,而後長成茂盛的許多彎曲的嫩芽,佈滿整個乾枯的藤蔓,中間部分,似森林藤蔓中的眼睛,代表森林藤蔓之眼.

見證分享:

從森林元素,傳述這樣每個物種的元素.當用不一樣的感動觀察和結構組合,將這些圖騰元素全新創作.而搖身一變成為文創的新品呢!當以大自然元素為主要發想著說,更以商展攤位部分,為主要的結構組合之一.

用彩繪表示,去呈現大自然的物種元素,再加以彩繪,創新圖騰架構.歷經草圖設計繁雜,過程經過思索,並加以全新創作,這樣的圖騰元素組合,必成為耀眼的圖騰之一呢!

古流/圖騰手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