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不一樣的商展/裝置藝術燈光







圖騰名稱說明參考連結

裝置說明:

以漂流木樹藤和布料的結合,加上先前所彩繪的來義部落圍牆之傳承圖騰元素!以原汁原味元素發想。結合漂流木和布料彩繪圖騰元素,別有一番風情!配合產品的元素和架構,把產品透過燈光的襯托,原創的實物商品就在商展眼前了呢!

以源作為商品本主題的說明為例,元素的架構和實體商展的商品比較呢!果然效果就是不一樣呢,結合這樣的不同元素,深思的設計和深切的討論,如果沒有這樣的團隊也不會有現在的亮麗成果呢!

從平面的設計,到為這樣的作品量身打造的裝置燈光藝術,很不簡單呢!因為有這樣的故事和事實考究,所以在沿生實體作品打造時,有點點腦殘的感覺!因為對初學者來說,這實在讓我每夜深夜裡,反覆難眠呢!

過程非常艱辛,但從這樣的經驗來講,可以說是突破自己設計彩繪上的瓶頸呢!所以時常以轉變方法,把角色作為必一樣的效果呢!

古流/圖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