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台北漂流木凝神






圖騰名稱:凝神

圖騰說明:

回顧台北公館原前漂流木原住民餐廳訪客人員為主要發想元素.他醉得不醒人事,已經醉到凝神了呢,以紅色為主要代表.從這位原住民的腦海裡,天馬行空中,產生排灣族的圖騰意象和發想,以深藍色為代表,創出屬於原住民的異想世界.

見證分享:

描述這樣的人物有點困難,只是剛好有這樣的機緣,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漂流木的感覺元素!結合漂流木裡,原始的圖騰元素。相對於整各經歷和體驗,像漂流木一艘共舟的船,那裡的感情堆積,還有愛恨呢!

元素的取得運用,不光是集結能量,自己本身的觀察思維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彩繪的元素材料很難取得,最重要的還是能量的搜集和累積經驗獲得呢。從日常生活、大自然、部落裡的一草一木等,都是元素的架構,也是圖騰能量的能源之一呢。如果你問我?怎麼繪出這麼不可思議的圖騰時,拍拍胸脯,深呼吸對著你說,這是元素的累積和搜集能量取得。你也可以的?相信我!

古流/話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