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太陽之子策展/排灣馬雅計時器






太陽之子策展/排灣瑪雅計時器
追求古文明的藝術行為,那豈能觀看侃侃而談說什麼著,美麗、還有神祕呢?!且能透過我們藝術表現行為,把瑪雅的計時器轉換成現在的模樣了呢?除了體會到這樣的藝術行為,如此美好外!更能深刻感覺到美與不美的道理?很遺憾~對決大部分客觀來說,相反的~不美!但卻是實在的。

見證分享:

我們圖騰文化與國外的相似處太多了,透過文化穿梭時光器具,以排灣族圖騰文化,做為溝通世界的新窗口,加以創新的文化符號,便搭成文化符號裡圍牆,穿越時空了呢.這個又是圖騰團隊們,最新突破裝置文化的橋段.

從文化的圖案以及符號圖紋說明,即便是小小彎曲的圖紋號,我們都小心翼翼地固定後,加以彩繪,當下感動的圖騰團隊之一.我們不盡熱烈討論著呢,看看全世界文化符號,盡收在這裡呢,好像乘坐了時光機,跨越遠古的馬雅文化了呢!

從彩繪到裝置的製作,團隊日夜以繼,不斷地創作題材呢.日前以這樣的文化符號討論著這樣的影響力呢,有點天馬行空,但最後看到成果,所有辛苦和汗淚都值得了呢!這就是圖騰不拘不饒奮鬥的精神呢!以創新不一樣的呈現,在不同文化裡穿梭呢!圖騰加油!

古流/圖騰手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