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裝置宴會部落囍元素心得分享





裝置說明:

這是一場親友喜宴活動,台東和屏東兩頭跑,以家族名字為主要發想元素!家族名字享譽貴族,並以排灣族傳統創新手紋,以及陶壺文化和百步蛇琉璃珠作為元素表達.遠古排灣族結婚儀式中陶壺琉璃珠等甚為貴族聘禮部分,故以此典故,並加以創新呈現不同效果方式.

見證分享:

從環境中的人和名字做來元素的發想,排灣族名字都賦於本人特色和特質.達成傳承必要名字的來源呢.當然非常榮幸,這對夫婦好朋友能邀約圖騰本人親手打造不同於喜宴的現場佈置呢!

以大大的囍字,作為迎合元素各項關係!主要配合現代傳統創新的觀念,結合大眾化口味作為裝置.當然,除了名字來源了解了外,更知道本人的家族文化上的地位,所以,會場上有一對陶壺和紋手!屬於原住民排灣族文化裡,最高榮譽地位象徵.附屬的百步蛇意象和琉璃等等,仍視為生活中傳承重要的部分.

嘗試不同現場佈置的成果,把所有不同元素的五行結合!詮釋傳統與現在的不同囍宴活動裝置現場.引來不同評價和觀望?當然這就是圖騰創作的不同其他!獨一無二的觀念,在我們團隊中一直接受不同挑戰了呢!感謝朋友支持原創,瑪莎露!

影片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