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奧來回家/圖騰元素整合



奧來回家/圖騰元素整合

說明:

以山為生活,以傳統狩獵為主要,當然原住民部落裡的傳統圖紋,延續著生命命脈的根源。我們很榮幸也很慶幸這樣的傳統可以透過我們的創新加上不同思維方式設計,實踐不同文化創新方式,能延續傳統永續部落的圖騰精神所在!

圖騰在經過了多次的試驗,不論部落或者都會裡,時常見到聽到不同聲音呢?眼見為見證的開始!我們團隊是著不同手法創新方式,去詮釋圖騰裡永續的可能!圖騰出圖設計獨一無二,也有整合所有元素的必要性。環境可為最重要的元素,以及包括人、事、地、物等都可能為圖騰團隊所激發的創新能量。

從環境中可以理解和部落耆老們直接對話方式,那是最直接激發圖騰原子的意象了呢!而且收穫更多,也可以整合圖騰元素,各自從不同之元素取得!這不是仿造什麼!是一種延續文化上精神方面,藉能提高圖騰和部落之間的認同感!甚至,影響族別以外,對圖騰文化方面認知,也更希望圖騰能帶動原住民族對自己文化的熱愛了呢。

圖騰的彩繪層面,已經略有更深層的涵義及意象。以這張牆壁相片所呈現的部份,讓人覺得平常,但透過不同層次的顏色呈現,還有不同元素的組合,所呈現的視覺和效果?果然是讓人為之驚艷了呢!我們是圖騰團隊,傳述部落千年故事裡的圖騰元素因子,能藉由創新彩繪激發這些圖騰元素,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果!當然,也只有圖騰團隊,包肯見證這樣的事實了呢!

謝謝您們~支持原創!圖騰團隊加油!

古流編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