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圖騰陶壺





圖騰名稱:圖騰陶壺

圖騰說明:

以排灣族陶壺的文化為主要發想,銜接兩種不同風格的圖騰,一個是陶壺裡的人物圖騰;另個是南美原住民族風格的圖騰.

整體規劃圖騰的傳說,銜接兩個部分圖騰人物加上藤蔓顏色深層作為分別.在處理凹槽部分使用藤蔓圓型的線條作為視覺部分效應!產生不同的視覺效應,讓整體凹槽看不出或者凸顯問題所在.

見證分享:

彩繪似乎對每個人抱有平常的觀念!彩繪好像很簡單的看待,其實不然呢!本次所體驗到的牆面,是使用水泥造型器具用不同彎曲形狀刷出造型,這似乎困難度很高,顯然施工的第一天就碰到這樣的困難!

但幾天後,慢慢地開始面對問題,找出可以解決辦法!甚至不行的問題也可以適用漸緩方式處理吧?一手拿起抹布擦拭,另隻手準備彩繪,下一線條如何走向?頭腦帶邊思考邊設計如何呈現完整故事整體部分.

元素就決定設計深度,隨著傳統元素和創新圖騰部分加以創新,新的元素所帶來的衝擊是非常可觀的力量呢!當然我們都有可以變成這樣的高手,尤其不辜負自己賦於這樣的圖騰力量,你我都可以這麼做喔!加油~圖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