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奧來回家/圖騰山神之眼

趕工圖/山之眼

完稿圖/山之眼

圖騰名稱:山之眼

圖騰說明:

以大武山自然生態部分,作為主要的發想元素。大武山山脈延綿不絕,高山上的彎曲菱線,以土黃色作為代表。從大武山孕生的原生物種生命說明表示,除了延續各物種生態外,生活在大武山山下族人,一直保有自己對山神的敬畏和祭儀儀式等,從大武山的故事中,可以明白了解生命的物種,能賦於大武山生命之眼!

保有觀察,以及庇祐生活在山下所有生命之物種關係,用土黃色的線條,結合白色、黃色以及艷麗色等多種關於生命的色彩,並描述大武山孕生所在的週遭與大自然關係。

見證分享:

設計從觀察;設計從生活;設計從故事。所有的生命相關的物種,舉凡不同於元素的呈現。當在物種不同元素中結合,具體化後,所表示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平靜的山脈和叢林的擺動,以及鳥叫聲嘀等!這就是自然的微妙與互動因子。

回顧原本屬於自然的物種,失去原本能量效益後,這樣的原生的能量,也隨著元素進而改變了呢,而這想說的就是[人]!人原本就是大自然裡的一部分,因為改變,肇始不斷地改造自己的能量,或者破壞了原本互動的土地大自然,最後終究招來惡果呢!

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珍惜面對和解決,甚至,不了解的狀況下,貿然行使的使用權力!物種會講話嗎?是不會的!可是它們直接告誡您,何年何時何日,將原有的翻新重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