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古樓部落部傳說故事書/貓頭鷹物化人3




見證分享:
[感動不再是姑息耳目的體能?!而是全力以赴地~真實記錄部落!!]
以古樓部落傳說故事中遷徙淵源元素,為主要發想元素概念為主。部落很多這樣的元素可以輕易獲得,任何部落中元素的組合概念和田調紀錄,是必要的資料彙集整理。除了感受當地傳統固有的歷史文化外,更能接觸部落最深層環境民族意識交互激盪,慢慢形成了解這其中的奧妙了呢!

感受這樣的元素存在,我們不可否認!每各部落角落,處處充滿感動的奇蹟呢!耆老們接受這樣訪問田調紀錄時,都充滿著對自己部落文化傳統上的優勢!心想也是啦!因為老人逐漸在部落裡凋零,至於永久傳續這樣的優良傳統文化,有必要部落人記錄和存檔。

環境組合元素和圖騰結構上產生多種變化,這種變化充滿視覺上,設計上、感官上不同的感動顏色!環境取決於這樣的元素,圖騰也順便成這樣創新組合新元素,藉由不同的創新和設計,圖騰傳統上的圖案,畫上創新不同的意境和深層意識!

顛翻這樣的文化,打造圖騰特色!視覺感官~等您評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