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暗黑天使活動感言

暗黑天使活動感言
圖騰數位化,利用網際網路發達,線上直播方式,把關鍵議題與圖騰創新討論.彩繪的牆面記錄外,保有部落故事書的採集及實際訪查紀錄,同時在頻道上分享,所有彩繪紀錄也用數位化的編輯軟體存檔。
數位化時代一直改變,網際網路為行銷自己或者社區部落主要,也是另種行銷方式吧。很不意外!這就是數位化的時代來臨,略點懂這樣的保存方式,現在全新創作以及需要保存的部落故事書,彩繪牆面等資料彙整,都需要數位化典藏。
如此,才能做到部落與往後的數據查察,這種精神不是人人都可以這麼做呢?!因為沒利益可言。簡單想想,如果把這樣的精神,化作為服務部落的精神呢?能量是無限可極的,但他們可想一蹴即成,是永遠不可能的事呢。
關於暗黑天使活動感言已經在另個網誌上作共同分享見證,參考資料

連結公民新聞[活動效應與效益


震撼的意識結構,與在地永久屋形成對比.

畫出不同,話出見證.

這樣的初步草稿,只有秒來數數~

每個細節,都是表現故事張力.

我是圖騰,話畫的人,古流!感謝您!!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