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到底本土料理餐廳數位化潮T衣服


數位化的成果,呈現圖騰美的比例,當以這樣的視覺效果,是著重於潮T衣服的鮮明度。活化了本身圖騰的多樣性,研發更多圖騰的一系列產品。數位化的成品,使用常白色的衣服,當圖騰圖案印出來的效果,更為鮮明視覺了呢!

白色給人潔白莊重,加上圖騰的圖案印上去,整體效果非常讓人視覺了呢!彩繪同時也將這樣的圖騰圖案數位化了呢!感謝李大哥讚賞!以及特邀本人設計彩繪並數位化的工作。

電腦數位化,著重在彩繪作業後,圖騰特色以及元素組合。大A3製圖面積部分,剛好在兩肩後背上,從後面到前面印出來的效果都非常好呢!網路台公佈後,讓更多粉絲朋友們,看到圖騰數位化的成果,當然創意是用細心與愛心,還有特色的元素整合。

能量給不同視覺震撼,正面的能量可以讓更多人得到不同面的鼓勵,當然絕大部分是針對本身的設計和認同感想等方面。


圖騰數位化工程,引領部落數位典藏部份,同時將數位化作為圖騰設計之一,其目的是保有圖騰的典藏和紀錄存查。每個部分的設計,更為精緻與細膩,這都是功於數位時代的來臨!如果以這樣方式記錄,傳統文化、祭儀等的話!那麼部落會更多更美好的特色,值的保存,不是嗎?!

圖騰敬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