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彩繪弓箭組影音聯播


幾個月來的成果作成紀錄影音分享見證,傳統弓藝,部落中嚴然變成傳承文化一部分,除了發揚狩獵文化特色外。得經手本人的圖騰彩繪弓箭組,多少得略知了!那就是委託退休贈品或者收藏等呢!

當然收藏是值得的,因為,圖騰文化在部落內也是享譽圖騰之鄉之稱號,為了完成這樣的任務,也亦然決然地接受這麼美好的事物了呢。加上創新的元素架構,圖騰結合了人、事、物,觀感與實物,看起來更加勁爆的視覺饗宴呢!

部落非常喜歡的傳統弓箭,改變成精緻彩繪的圖騰文化,那是何等感恩與感謝。

彩繪弓箭組影音聯播,點選影片觀看,記得訂閱頻道喔!


彩繪傳統弓箭協同工藝家案內說明:

圖騰弓藝系列

名稱:弓箭彩繪系列
尺寸:參考順利牌規格
說明: 本案結合當地工藝之家順利牌,所製作之弓箭,委託圖騰彩繪作業。

圖騰彩繪部份,文創賦於美麗的故事神話,有弓的神力,讓魅力更為精準!紀錄圖騰與文創的故事,讓在地弓藝傳統之精神發揚光大!

委託客制彩繪部分: 結合順利牌所製作精美弓箭合作乙案已訂,彩繪合作案,已納入合作方案規費內。

備註: 如有私人彩繪弓箭乙案,可洽詢圖騰價位,圖案由本人訂定!訊息連絡

感謝支持原創圖騰 古流 敬安 感恩 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