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到底本土料理餐廳樓梯圖騰說明




台北到底本土料理餐廳樓梯圖騰說明

樓梯視覺畫話 
設計視覺化,使用比較鮮明艷麗顏色,把樓梯與結合創新構思活化.有些構思也取決於意識上的元素,當然也是曾對這樣的重新出發而感動了呢!樓梯視覺化,沈思與意外的豔麗顏色蹦出完美演出!賦於主觀藝術美麗的定義,倒不如說這樣的故事罷了吧!?
設計說明
以意識呈現紅色的長髮飄逸的女人,女人深沉另外的意境,透過黑色的曲線,作為時間軸別.右邊是過去意識的意境,左邊是原以身分代表的意象圖騰.

意識地主觀上,代表某某意義呢.左右兩邊黑色的曲線作為區分,用圓弧現狀代表時間的軸,右邊跨越藍色的天空,紅色圓圈代表月亮,使用白色部分代表山脈山徑,用紅色和黑色連結三角形部分,是族人的意象代表圖騰,大膽的土黃色和深綠色百步蛇圖騰作為人形構圖.

彎曲的百步蛇,巧妙地成為輪廓的大眼.乍看之下,熱情洋溢地模樣令人遐想?!賦於美麗生命的圖騰,視覺感官上各有所感動,尤其是進門旁,那大大熱情的紅唇,亦代表意識上客觀任何遐想?!



詳述另個時間軸的生命圖騰美麗層次,上樓會看到紅色,藍色,綠色,黑色,黃色等不同生命圖騰線條,所鋪成的故事圖騰,也就是描述圖騰故事的另個空間.


黃色的土地顏色與琉璃意象圓圈部分,構成一雙眼,在牆面空間可以看見這樣的圖騰元素組合呢!賦於圖騰簡單線條,綣曲的深綠琉璃珠意象.巧妙地構成視覺上變化與故事呢!圍繞深藍色的雄鷹羽毛周邊等.使用黃色,藍色,綠色三種顏色,代表生命圖騰的曲線,牆面的眼睛和雄鷹羽毛上附加這樣的生命顏色圖騰元素,亦是代表生命,土地與大自然的圖騰元素,也是所有生命大自然的鍊帶關係.

大自然鍊帶中連結元素的意象,有綠色的曲線,像似蛇木的形狀,亦代表延生大地生命命脈。
以及生活在大自然裡的人們,用認真面對生命的態度。
凝視著眼前的太陽裡,屬於創造的生命宇宙觀,由藍色圓圈加上黃色部分呈現宇宙觀。
總言之,所有生命與大自然的源起,是由紅色波浪形狀曲線的太陽神開始的呢.
面對門面上的曲線圖騰,是呼應太陽神連結關係,也是不同由綠色,藍色生命圖騰的意象表示.
大自然裡奧妙地生命開始,翠綠色垂簾的馬兜鈴樹叢裡,圍繞您家門院.
有時風大,不斷搖曳,像拋的曲線,綠的藍的交叉,視覺讓我有點錯亂,藍色陰影內,
勾勒出未來的蝶影,原來是生命開始燃起!

[肆放的留戀,藍色的筆飛!畫世紀話實記!我是大武山圖騰,飛來也!]
摘自圖騰學 古流 鈞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