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挑戰圖騰紅包袋傳統與宗教設計

部落藝術生活[原民瘋包]


彩繪圖騰紅包袋

彩繪圖騰紅包袋

活動源起:
紅包袋是每過年年節,每個人都要的紅包袋,不管是送人還是喜宴包禮,紅包袋似乎變成通用的交換物品,部落也時常看到使用到呢。
巧思在瞬間可以變化多端,圖騰透過紅包袋大片紅色的單調,揮灑自己族裡圖騰元素構思的開始。

本次圖騰產館休業後,產品進行促銷活動,其實產品高價單位,部落深受無法接受的事實,既然這樣的機會,那就親自體驗擺攤的現況吧。



藉由圖騰古流本人《一筆圖騰魅力》行動,力作挑戰五百種不同圖騰組合。
其中,包含傳統加創新,以及宗教故事元素為主要的內容發想。


以傳統創新部分來說明:
以陶壺為主要的共同元素發想,架構不同創新陶壺元素,在以共同菱形之排灣族元素結合傳統跟創新的圖騰油然而生,除了延續傳統圖騰元素外,更要有創新的精神,並持續為圖騰強化不同元素結合能量。



以宗教故事元素來說明:
宗教故事裡很多經典的見證故事,值得好好觀察與分享。代表性的宗教元素鴿子、十字架、動物魚類、樹等等,都是宗教基本元素的選擇。藉由元素共創不同的視覺感動,並增添信徒的信念與愛分享之精神。

影片連結分享:
見證分享:
佳節時刻,部落很多活動正在進行中,挑戰500張不同圖騰活動。
一方面給客戶不同觀感;另方面呢,藉由表弟新開的店面《那瓦》市集,增添熱鬧與互動,也順便把剩下的圖騰產品作為銷售,新年年節特別感恩,尤其是前來消費跟網路訂閱朋友們。

每每精彩彩繪時,客戶都不由自主加訂更多的訂單,圖騰彩繪正能量,能感染影響周圍更多親朋好友們,並熱情支持訂購,真感動感謝您們支持行動呢。

沒有留言: